close

  

พักผ่อนไม่เพียงพอ(休息不足) - No More Tear
pák pònmâi piang por
Album: Single
Year:2012

เธอรู้ใช่ไหม ว่าคนที่มันเพิ่งโดนทำร้ายมา
terróochâi măi · wâakontêemanpêungdohntam ráaimaa
你知道對嗎?那個才傷害過我的人
มันอาจดูเฉยชาสักพัก
manàatdoochŏie chaasàk pák
只會冷淡得看著我
ที่จริงเข้าใจ ที่เธอดูแลห่วงใยฉันเรื่อยมา
têe jingkâo jaitêeterdoo laehùang yaichănrêuaymaa
我真得知道你一直照顧、關心著我
ที่เธอจะขอเป็นคนรัก
têeterjàkŏrbpenkon rák
因為你想成為我的情人

* ขอบใจเหลือเกิน ในความหวังดี
* kòpjai lĕua gern · naikwaam wăng dee
非常感謝你對我這麼好
แต่ฉันคงต้องขอเวลาตอนนี้
dtàechănkongdtôngkŏr way-laadton-née
但我還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

** ก็ใจมันยังพักผ่อนไม่เพียงพอ
gôrjaimanyangpák pònmâi piang por
因為我的心還休息不足
จะให้ไปมีใครต่อ ยังไม่ไหว
jàhâibpaimeekraidtòr · yangmâi wăi
還無法承受要把心交給其他人
ก็ใจที่มียังเหนื่อย ยังเจ็บ
gôrjaitêemee-yang-nèuay yang-jèp
因為我的心還疲累 還痛
ยังให้ใครไม่ได้ ยังรักใครไม่ได้
yanghâikraimâi dâai · yangrákkraimâi dâai
還無法交給其他人 無法愛其他人
วันนี้ ขอสักวัน พรุ่งนี้ ค่อยว่ากันได้ไหม
wan née · kŏrsàk wan · prûng-née · kôiwâagandâaimăi
今日還無法答應 改天再愛可以嗎?

อย่ากลัวอะไร มั่นใจว่าเธอคือคนที่แสนดี
yàagluaa-rai · mân jaiwâaterkeukontêesăendee
別害怕什麼 要有信心自已是非常好的人
ดีกว่าคนที่ฉันเคยรัก
dee gwàakontêechănkoierák
比我愛過的人好
เธอรอได้ไหม ก็ใจบอบซ้ำเต็มที
terrordâaimăi · gôrjai bòp sám dtem tee
你可以等待嗎? 因為心一再受傷
ก็แค่มีหยุดพัก
gôr kâemeeyùt pák
只需要休養

(重覆*, **, **)

มีเธอคนนี้ ข้างๆ กัน
meeterkon née · kâang kâanggan
有你在我身邊
ถึงวันพรุ่งนี้ ให้สัญญาว่าจะรักเธอ
tĕungwan prûng-née · hâi săn-yaawâajàrákter
我承諾待明日可以愛你
 


 

no more tear是我很喜歡女主唱樂團,這首是他們最新的單曲

之前翻過兩首klear的歌,klear和no more tear是近期比較受矚目的女主唱樂團

我是比較喜歡no more tear,因為他們的曲風比較合我的味口

我覺得no more tear 的歌,樂團的要素的比較明顯

和這兩個樂團差不多同期出道,還有兩個新進的團也蠻受歡迎的是sweet mullet和retrospect

這兩個團我覺得也很棒,不過這兩個團的就更重了,有點到metal的路線了~

這四個樂團:sweet mullet、restrospect、klear、no more tear,還有一起辦過一場類似搖滾新秀的演唱會

下次有空在介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阿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